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环保岛  山东分公司  采购公告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宁夏深拓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宁夏深拓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宁夏深拓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且在有效期内。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承接累计容量不低于200兆瓦且至少有一个项目容量100兆瓦及以上规模的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4)项目经理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至少担任过1个50MW以上风电或光伏新能源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且不能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5)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设计完成过至少2个总装机容量5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或任意总装机容量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及本项目与拟派设计负责人的关联性文件等);
(6)勘察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及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7)安全负责人需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以上项目经理及其它主要负责人员须有投标人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有效证明(包含社保缴纳凭证等材料)。
(8)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1日17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7日0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09时3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总承包工程,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为宁夏自治区批复的2020年竞价光伏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高崖乡,项目建设容量为200MWp。拟建光伏场区地貌单元属山前剥蚀缓坡丘陵。场区内沟壑纵横发育,局部冲刷强烈。场地起伏较大,大致呈西高东低,海拔1350~1580m。地表分布耐旱性荒草,植被覆盖率较低,场区内分布零星坟堆,周边有硬化路和乡村砂石便道,交通便利。站区呈不规则多边形布置,由南北向高速分为东南侧的2号地块和西北侧的1号地块。南北最宽处约3350m,东西最长处约3800m,围栅内总用地面积约445.5hm2。
 
本工程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拟采用1回110kV线路接入站址东南侧54km的邱渠330KV变电站。
 
2.2 招标范围
 
(1)完成太阳能光伏阵列区域至110KV升压站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勘探)、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供应、接入110KV系统集电线路工程、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工程保险、场区道路、连接道路、围栏等公共设施、地方关系协调、培训,接入110KV系统检测、调试、试运直至验收交付。
 
(2)完成110KV升压站、升压站至邱渠330KV汇集站的外送线路和接入电网工程等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勘探)、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供应、系统并网接入工程、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培训,电网接入系统检测、调试、试运、安全评价及相关手续办理直至验收交付。
 
(3)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
 
(4)其它: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缴纳工程保险;与工程相关的征租地(含林地)及地方关系协调;包括所有必要工程生产准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投产发电接入系统,发电许可一系列手续办理,顺利投入商业运行等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等交钥匙工程。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 项目工期
 
本项目要求2020年11月30日具备并网条件,2020年12月15日前全容量并网。计划工期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2月15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