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检测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0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检测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8216号和梧发改投资【2018222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0633-2060226D7C32

建设 人防建筑面积为4700平方米,防护等级为丙级。

建筑安装工程费约:37596.45万元

检测服务暂估费:563.95万元

检测服务期:自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

服务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检测规范、规程和标准进行检测,检测完成时间符合委托单位要求。检测业务范围,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检测数据真实、完整,检测结论客观公正符合相关规范、规程及标准要求,满足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检测资料备案要求。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检测服务包括以下内容: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其他与本建设项目内容相关且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要求的专项检测,包括周边建筑物及基坑沉降位移监测和变形观测、节能、防雷检测、人防、消防、强电等专项检测。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内容,确保项目能够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取得省级及以上行政审批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等资质范围;

 (2) 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

(3) 符合《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23100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核验或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发〔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3检测招标(0633-2060226D7C32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0774-3828311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并同意开标结果,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