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锦屏西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0     浏览:0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甲方为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 月 20 日,注册资金 2.51 亿元,是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在役风电场 5 个,装机 24.3 万千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锦屏西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锦屏西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地理坐标介于北纬 23°51′~24°21′、东经 103°38′~104°18′之间,场址涉及舍得乡、腻脚乡、双龙营镇、八道哨乡、冲头乡、新店乡、日者乡、树皮乡等乡镇的山脊区域,海拔在 1750m~2350m 之间。机位点不涉及基本农田、生态红线、国家一级公益林、国家二级公益林的有林地、天然乔木林、饮用水源保护地、自然保护区等敏感对象及重要环境敏感区,但场址内分布有小型煤矿及堆积型、沉积型铝土矿、普查的金矿等矿产。场址内不良物理地质现象不发育,山体稳定性较好,有布置
 
风机的地形地质条件;总体来说,锦屏西风电场工程建设条件较好。 
 
锦屏西风电场主要由原规划的舍得风电场(90MW)、迷麽梁子风电场(100MW)、火山风电场(264MW)、金龙山风电场(204MW)、腻脚风电场(80MW)、双龙营风电场(42MW)及尚未命名的风电场(100MW)以上风电场的周边区域组成,工程任务为发电,锦屏西项目场区计划总装机容量 880MW。 
火山风电场、金龙山风电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委托相关单位编制完成。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锦屏西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含舍得风电场(90MW)、迷麽梁子风电场(100MW)、腻脚风电场(80MW)、双龙营风电场(42MW)及尚未命名的风电场(100MW),总容量为 412MW。 
项目主要服务范围: 
根据最新的《陆上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及国家颁布的其它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开展锦屏西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的设计工作并做专项资源分析报告,并配合招标人及上级单位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外部审查、修改, 编制项目申请报告,配合招标人办理项目核准文件批复。 
特别说明:本次招标不包含原金龙山、火山风电项目可研报告编制。金龙山、火山风电场目可研报告编制成果由甲方向原编制单位协调后,提供给本次中标人统一编制整个锦屏西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3项目服务时间 
 
项目服务期限要求:本项目工期为 60 天(日历天数),具体以签订的合同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3企业经营无亏损、近三年财务净资产大于0,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3.4投标人必须具有近 5 年风电装机规模 40MW 以上类似业绩至少 2 项,并附业绩证明材料。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9 月 30 日至 2020年 10 月 13 日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