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吉林热电厂  巴彦淖尔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招标公告  环保岛  青海省 

山东聊城发电有限公司500kV升压站增加间隔EPC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09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聊城市

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装机容量 4*600MW 机组,分别于 2002、2003 和 2009 年投产发电,厂内设 220kV 和 500kV 升压站,其中#1 机组接入 220kV 系统,#2、3、4 机组接入 500kV 系统,通过 4 条 220kV 线路、2 条 500kV 线路与系统相连接。500kV 升压站现有 3 个主变进线间隔、2 个出线间隔、1 个母联间隔共 6 个间隔,接线方式为双母线接线,户外式配电装置, 通过邑聊Ⅰ、Ⅱ线两条线路接入 500kV 聊城变电站。自北向南间隔排序依次为:邑聊 II 线、邑聊 I 线、母联、#4 主变、#3 主变、#2 主变。

本次升压站改造,新增 2 回 500kV 出线间隔至聊城南500kV 变电站,扩建间隔在紧邻原升压站北侧的空地,原升压站北侧约 100 米处有氨站一座(已退出运行)。为避免送出线路交叉,将原聊城出线 2 回与本次扩建聊城南出线 2 回做间隔对调,调整后自北向南依次为:邑聊 II 线、邑聊 I 线、母线分段(预留)、聊城南 2 线、聊城南 1 线、母联、#4 主变、#3 主变、#2 主变共 9 个间隔。远景规划为双母双分段接线。除新建间隔外,在停电接入系统期间,原 500kV 升压站还将进行原线路保护、母差保护、测控、PMU、故障录波等设备更换及升级,并且配套进行 MCC、直流、UPS、照明等改造;同时开展 RTV 喷涂等其他工作,以上工作内容一并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 500kV

项目地点:ft东省聊城市建设规模:扩建新增 2 回 500kV 出线间隔至聊城

按电网接入要求,项目计划在 11 月底开工,2021 年 3 月 15 日前完成新扩建间隔电气一二次设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升压站增加

南 500kV 变电站。

备安装、静态调试完毕。除因设备运行不具备检修、改造条件的接口外,其余项目至 2021 年 4 月 15 日前需全部完成。2021 年4 月根据调度停电计划,邑聊双线停电后进行间隔调整、母线连接、站内设备改造,在接到招标人可以施工的通知后 14 天内完成相应的安装及调试工作,并且配合系统调试单位在 20 日内达到整站受电的条件。

 

两个间隔

标段的建筑工程包括:土

EPC 总承包

建、架构安装及建筑小安

工程施工

装(给排水、消防、电缆

 

沟道、升压站照明及防雷

 

接地、单体调试及配合系

 

统调试及整体调试等工

 

作)。

 

标段的安装工程包括:设

 

备及系统的安装;单体调

 

试,试验、配合分系统调

 

试和整套启动调试。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如不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交货期,请提供能实现的最快交货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复印件);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五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管接和冻结。

(3) 具有国家颁布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提供复印件);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4) 项目经理资格: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具有安全 B 证。(5)业绩要求:2015 年 11 月至投标截止日内具有 500 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工程电气安装(新建或含主变安装及调试的扩建)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五年内不少于两个 600MW 发电机组新建工程或500kV 级及以上电力 EPC 项目投产业绩,且成功投运一年以上。(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1 月 4 日至 11 月 11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