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山东分公司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环保岛  )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青海省 

2021-2022年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分公司食堂业务外包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11-23     浏览:0    
 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沿口镇迎宾大道36号
 
    项目规模:2021-2022年食堂业务外包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分公司
 
    标段名称:2021-2022年食堂业务外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1) 食堂食材、用品采购及库房保管;
     (2) 公司员工工作餐、招待餐制作;
     (3) 旺季生产车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的制作和运送;
     (4) 用餐期间餐饮服务提供;
     (5) 食堂环境卫生保洁;
     (6) 食堂设备维护保养、维修及清洁;
     (7) 残余垃圾、地沟油的内部处置等。
 
    交货期/工期:合同一年一签,第二年续签需满足《四川区域公司行政业务外包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如合同期满,评估不合格则需重新进行招标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质要求: 
     (1)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食堂服务、食堂承包等业务。提供在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员工的健康证等资质证书,经营范围与所承包业务内容相符。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食堂经营服务工作3年及以上。
     (3) 能够提供餐饮普通发票,对应业务开票内容要符合当地税务机关要求。
     (4) 至少与一家政府、企事业单位正在合作(包括我公司),所合作的企事业单位人数均不低于100人。
     2.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无税收违法案件,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时,需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上传平台。
     3. 财务要求: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或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审核通过的企业年报截图。
     4. 业绩要求:近三年类似项目和其他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等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提供至少1家正在合作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合同复印件加盖鲜章(涉及商业秘密部分可不提供);提供合作单位人数不低于100人证明或网络查询截图(包括我单位)。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30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