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山东分公司  高压配电柜  环保岛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江西丰城电厂B标段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30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系统、脱硝装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B标段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B标段#8机组汽机房(从11轴至20轴,不包括1/10轴与11轴之间的伸缩缝,含11轴结构悬挑部分)、除氧煤仓间(从11轴至20轴,不包括1/10轴与11轴之间的伸缩缝,含11轴结构悬挑部分)、煤仓间转运站、#8锅炉电梯井、#8送(一次)风机、除尘排烟系统、厂内除渣系统(渣仓基础)、水处理系统(废水池上部雨棚、过滤器雨棚等)、供水系统(循环水泵房、工业消防复用生活水池等)、电气系统(网络保护小室、烟气再循环风机变频器室、等离子点火配电间等)、脱硫系统(氧化风机房及除尘配电室等)、附属生产工程(供氢站、综合水泵房等)、环境保护设施(工业废水处理池、工业废水处理站及室外构筑物、生活污水处理站等)、水质净化工程(污泥处理综合楼等)等区域的楼地面工程、砌筑工程、墙(内外墙)柱面装饰工程、天棚及吊顶工程、屋面有组织内外排水、保温隔热及细石混凝土刚性防水工程、门窗工程、不锈钢栏杆及扶手工程、室外工程等及完成此招标范围内的所有措施项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脚手架工程、垂直运输、材料二、三次搬运、建筑垃圾收集、清理及外运、成品保护及文明施工、安全围栏及其他措施项目)、移交前的成品保护等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内容:
 基于乙方已充分了解和接受甲方与总承包方签订的《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B、C标段——#8机组主体建筑及全厂BOP建筑施工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包含招投标答疑澄清、会议纪要等被主合同视为合同文件的资料)加于甲方的所有工作内容,乙方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江西丰城项目—B标段建筑装饰装修专业作业中楼地面工程、砌筑工程(构造柱、过梁、圈梁及雨蓬等钢筋混凝土(含植筋)工程)、墙(内外墙)柱面装饰工程、天棚及吊顶工程、屋面有组织内外排水、保温隔热及细石混凝土刚性防水工程、门窗工程、不锈钢栏杆及扶手工程、室外工程等及完成此招标范围内的所有措施项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脚手架工程、垂直运输、材料二、三次搬运、建筑垃圾外运、成品保护及文明施工、安全支护及其他措施项目)、移交前的成品保护等装饰装修工程完成施工所需的人工、材料(除甲供外)、机械、设备、措施等,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报价清单、相对应施工图纸和现行的国家及行业标准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B标段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
 为履行本合同,投标方要求建筑、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在有类似工程业绩;或有正在施工的类似工程项目。
 为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投标方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证明投标单位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的扫描件(包括年审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投标单位在近5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现场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或不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含班长)。投标单位必须保证这些人员将来实施本合同时不得更换(招标单位同意的除外)。
 (4)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和检验及试验设备、仪器情况。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14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