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招标公告

   2021-03-04 0

批次编号: F06000514SZ01GC103
所属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发布时间: 2021-03-03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21-03-03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21-03-09

新疆能源化工 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二次招标公告(综产)
(达坂城风电公司物业、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1)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达坂城风电
2)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库克苏水电公司
立项情况:综合计划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
二、供水系统(包括管道、阀门、水泵)、照明系统、电器设备、消防设施、污水系统(包括:管道、阀门、化粪池清理、管道疏通)等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维修。
三、办公区、生活区的消防管理;
四、办公区、生活区环境卫生保洁及防疫消杀;
五、餐厅(食堂)管理;
六、安保服务;
七、办公区及生活区供电系统的日常维修和维护;
八、库什塔依水电站供暖系统管理运行、维护和维修;
九、库什塔依水电站园区的日常维护和维修。
十、员工食堂就餐人数库什塔依水电站(含机关)为52人、精河光伏二电站6人、布尔津风电场9人,五凌布尔津风电场9人、五凌清河光伏电站6人、新特吉木乃风电场9人、木垒老君庙风电场9人,共计100人。

24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

库克苏水电公司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有物业服务业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有物业行业3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 3.在近三年具有2个及以上(含2个、单一业主)后勤一体化服务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及签字页),服务期不少于1年(含1年),所提供业绩应为餐饮服务、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清洁、设施设备维修等相关服务内容。
4.负责本项目经理具备3年以上同类物业服务从业经历,主要服务人员应具备对应岗位所需资格证书,例如:厨师证书、保安上岗证等资质证书。
5.熟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恐维稳工作要求。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6个月纳税证明和近3个月内为企业员工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凭证。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的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