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2021-07-31 0

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设计

ntenteditable="true">(招标编号:ZDF01-FZ210709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忻州市


一、招标条件

ntenteditable="true">本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2431002),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和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tenteditable="true">项目规模:项目用地面积125.38亩,总建筑面积140802.08平方米,其中:建设开发区科研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43256.77㎡,楼层8层)、企业定制(孵化与加速器)中心(建筑面积25403.84㎡,楼层4层)、法兰装备互联及精密锻造研发中心(建筑面积共17404.81㎡,楼层4层)、传统制造与现代智能化体验中心(建筑面积约12314.13㎡,楼层5层)、会展与交易(线上线下交易)中心(建筑面积约29502.03㎡,楼层2层)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ntenteditable="true">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ntenteditable="true">001 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设计:  项目用地面积125.38亩,总建筑面积140802.08平方米,其中:建设开发区科研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43256.77㎡,楼层8层)、企业定制(孵化与加速器)中心(建筑面积25403.84㎡,楼层4层)、法兰装备互联及精密锻造研发中心(建筑面积共17404.81㎡,楼层4层)、传统制造与现代智能化体验中心(建筑面积约12314.13㎡,楼层5层)、会展与交易(线上线下交易)中心(建筑面积约29502.03㎡,楼层2层)及配套基础设施等。本项目所包含工程的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相关服务)等。

     设计服务期限:25日历天

ntenteditable="true">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设计: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任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ntenteditable="true">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ntenteditable="true">4.1 获取时间:2021-07-30 20:00:00至2021-08-06 20:00: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招标文件
 2.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隐藏content.txt中的发布时间 $(".cs_xq_content .div-title2").children(":first").hide(); cript>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