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D7-15神头发电生产性建筑沉降治理工程(外围车间屋面防水改造)招标公告

   2021-07-31 0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 D7-15神头发电生产性建筑沉降治理工程(外围车间屋面防水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10730_11238809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 2021年度生产工程第七批(第一部分)集中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1-HD-ZGDL-0000-1-0164-1/15

D7-15神头发电生产性建筑沉降治理工程(外围车间屋面防水改造)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屋面废旧防水层清运,找平层处理:15487.5m2;

2、SBS铺贴:15487.5m2。

以上项目包工包料,详见技术规范

二、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45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2021-HD-ZGDL-0000-1-0164-1/15

D7-15神头发电生产性建筑沉降治理工程(外围车间屋面防水改造)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备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2.投标人近5年内(2016.07-2021.06)应具有至少2个同类型建筑物防水施工项目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复印件含封面、签字页、主要参数页、使用单位联系人、联系

【基本资质要求】---施工类7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 /asite/jsbpp/index)查询为准)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至2021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