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北部8口评价井导管、表层套管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30 0
 现对正安页岩气勘查区块安场向斜南部8口开发井、北部8口评价井导管、表层套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正安页岩气区块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为推进安场向斜页岩气勘探开发进程,根据工程实际需要,现需进行安场向斜北部8口评价井导管、表层套管采购。
 
2.2招标范围
 
套管:φ508mm*11.13mm*J55*偏梯扣,导管约112吨;φ339.7mm*12.19mm*N80*偏梯扣,表层套管约815吨;具体套管数量以甲方供货通知单为准。
 
交货地点:贵州省遵义市买方指定地点;
 
交货期:接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5日天内至少将40吨φ508mm导管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15日内至少将300吨φ339.7mm表层套管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其他按甲方通知时间运输到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厂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具备厂家授权经营许可),在人员、设备生产、供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在法律、财务上独立的能力。
 
3.3 财务要求: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4 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征信报告完整版,打印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5天以内;且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完整版截图,截图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5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ISO9001认证证书。
 
3.6 具有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或提供采购管坯供应商的通过认证并年审有效的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
 
3.7 具有API 5CT证书。
 
3.8 业绩:具备良好的应用业绩,有近三年内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相同规格或以上规格物资的生产业绩。业绩为招标人特别关注,非资质否决项。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其业绩应为代理商的经营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1年9月30日至 2021年10月13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