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  年)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山东公司蓬莱公司青州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6 0

山东公司蓬莱公司青州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山东公司蓬莱公司青州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东公司蓬莱公司青州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60688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1)项目 2)建设 采用单晶单玻单面 540 Wp 电池组件,实际布置光伏组件容量预计 20MWp,组件总数量为37074 块,100kW组串式逆变器200台,6台2000KVA箱式变压器,开关站 2 个。本工程分为以下几个分布式光伏项目:2个全额上网,4个自发自用,3个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2.1.2招标范围
山东蓬莱公司青州东虹博凯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模式,由招标人提供光伏组件及逆变器。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所有手续办理(电网接入手续、项目相关验收文件/证件/报告等)、工程勘测设计、设备(除光伏组件及逆变器)和材料的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含设备基础)、厂房结构增强、原有配电装置接口改造、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1、本项目施工建设的所有手续办理;
2、全部勘察设计工作;
3、工程施工协调、企业关系协调、地方政府关系协调及输电线路征地及征地补偿。
4、全部厂房屋顶的加固,加固后需进行荷载试验,并出具第三方的荷载证明;
5、光伏组件、逆变器之外的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催交、监造、运输;包含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所有设备的接收、验收、保管、二次搬运和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移交和管理等;
6、支架、组件安装
支架安装、组件安装、围栏安装、电缆沟开挖回填、道路的修建、材料卸货、材料保管、材料二次转运、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总包方做好招标人供材和自己采购材料、设备的保管工作。
7、电气系统施工
箱变、逆变器、开关站设备安装,各种线缆以及线槽安装、防雷安装、线缆接线、标号;组串式逆变器支架的制作;设备安装调试。投标方负责设备及材料二次转运,辅料、吊装费用、所有措施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
8、光伏监控智能运维系统
配套远程无人值守光伏监控智能运维系统,系统具备光伏监控功能、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分析光伏组件故障,能够实现故障诊断决策可视化配置,数据计算服务可视化配置、通讯框架数据监视、服务可视化监控。能够实现基于移动端、人工智能构建线上集中监控与线下统一运维的闭环模式,实现资产管理、实时监控、智慧运维,能有效应对各种系统突发故障,确保运维的安全稳定。
9、并网接入
规划由两路10kV专线或35kV专线
10、设计、施工、调试、性能验收、竣工验收,工程保险购买;设备安装与调试;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全部许可文件;接入系统相关的全部手续和施工并承担相应费用,办理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许可手续等并承担相应费用;工程档案建立、工程档案整理和移交存档(含发包人、监理、总承包人档案),办理工程决算;配合工程验收、360小时试运行、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11、送出线路、电气及控制系统等占地的协调、手续办理、及征地补偿;
12、包含甲供产品的安装调试及所需要的所有辅材供应。
13、上述条款中没有明确,但与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等有关的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
2.1.3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包括1个标段,投标人只能对整体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
2.2其他:本项目计划2021年开工,投产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0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2个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2个光伏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2个担任光伏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