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殷家岭至沙家咀村组砂石路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1. 招标条件本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殷家岭至沙家咀村组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1. 招标条件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殷家岭至沙家咀村组砂石路新建工程已由庆城县交通运输局庆交发【201728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庆城县人民政府,招标人为庆城县驿马镇熊家庙办事处钱家畔村委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庆阳市庆城县驿马镇

2.2建设规模:殷家岭至沙咀道路起点位于殷家岭,途经沙坑崂,终点至沙咀,全长4.6千米。全线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村道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路基宽6米,路面宽4.5米,路面结构采用10厘米厚天然砂砾路面。

2.3、计划工期: 1 个月

2.4、招标范围: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殷家岭至沙家咀村组砂石路新建工程路基、路面、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施工合同段。

施工合同段

序号

项目名称

施工标段

施工标段

里程(km

招标范围

1

殷家岭至沙家坑崂

一标段

2.2

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

2

沙坑崂至沙咀

二标段

2.4

路基、路面、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

2.6、工程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投标人近三年成功完成过两个及以上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若有虚假按废标处理)。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其中:项目经理需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证书、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总工程师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3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庆阳市以外报名企业必须提交企业注册地市地级交通主管部门出具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 12日至2018 1  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庆阳市分公司(庆阳市机关南区4号楼3单元102)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无行贿受贿查询回执原件,建造师资格证、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职称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报名时间2018112日至  201811717

4.3 报名地址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庆阳市分公司(庆阳市市直机关南区4号楼3单元102室)

4.4招标文件每套500.00元,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每套1500.00 自行联系招标人或代理机构领取。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2214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4 00分至 14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