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高频电源  电厂  铁路  磨煤机  神华国能  电网  阴极保护  风电 

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机车防火灭火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2     浏览:1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机车防火灭火装置改造项目(招标编号***年计划内项目,项目业主单*,资金来源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机车防火灭火装置改造项目(招标编号***年计划内项目,项目业主单*,资金来源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服务地址*陈巴尔虎旗*。

2)招标范*机车防火灭火装置改造项目(具体维修业务内容见技术规格书的要求)3.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经营范围包*机车电气设备维修;3*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申请资格。

4、本次招*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1)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需*别完**的会员注册*会员注册均为一次注*站的会员可跳过本条。

2)投*站会员注册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步骤:登*购买。

技术支持电话*-*;3)出售标书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时止(北京时间);4)招标文件售价*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特别注*上售标。

5)招标文件获取:缴纳标书款后,*综合业务系统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年4月*日上午**时,开标及投*生*。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