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高频电源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厂  磨煤机  铁路  神华国能  风电  电网  阴极保护 

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水资源和生态监测项目(2017年度)肃北党河源区水循环分析及水文监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6     浏览:9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水资源和生态监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

水资源和生态监测项目(2017年度)

肃北党河源区水循环分析及水文监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水资源和生态监测项目(2017年度)肃北党河源区水循环分析及水文监测初步设计已由酒泉市水务局以酒水发【2017608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专项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投资比例为8:2,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酒泉市党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在肃北党河源区内建立基于气象、水文、冻土、冰川等的综合观测系统,构建包含积雪-冻土-冰川模块的分布式水文模型,对党河源区和中上游水文循环进行模拟及规律分析,并预估流域未来水资源量,为源区及敦煌绿洲的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水资源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2.2招标范围

项目包括气象-水文-冻土综合观测系统、通信、数据中心及其他设备采购、水文地质勘查、地下水动态监测网建设、工程监理等。详细内容请参考技术方案。

本项目分为专题研究分析标段及监理标段:

专题研究分析标段主要内容包括:

1、气象-水文-冻土综合观测系统:建设气象观测场地2处,观测塔净高50m,土壤温湿度观测场地22处,降雨观测场地10处、径流观测5处、冰川观测1处、生态水文观测塔1处;自动气象观测设施3套;生态水文观测设备1套。

2、通信及数据中心:数据接收和处理软件1套、监测数据管理应用子系统1套,通信及数据传输设备1套(座)。

3、其他设备:雨量计18套,土壤温湿度传感器30套,径流观测水位计20个,多普勒流速仪1套,普通流速仪2套,探测仪2套,探距仪2套,冰川观测1套。

4、建立党河流域积雪-冻土-冰川模块的分布式水文模型。

5、模拟1981-2020年党河源区及中上游水文循环过程,预测2021-2050年党河中上游径流变化。

监理标段主要内容包括:专题研究分析工作所含的土建工程及设备安装及配套的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等所有监理。

工期:2018416日至202041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1.2专题研究分析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或近5年内承担过同类型的国家级(直接来自国家各部委以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文过程模拟、水文效应分析或科学考察工作2项及以上的科研机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近5年内负责过大中型水资源项目的勘查、调查评价工作;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1.3监理标段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派驻工地的监理人员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2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投标人须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20183200000时至3242400时,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报名后,再登陆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jypt.com.cn/,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方法: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专题研究分析标段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项目经理)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网上报名截图(含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省水利厅网)、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一套,于2018325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到代理机构处登记确认,否则报名无效。在此时间以后递登记确认的招标人将不予接收。(不在水利厅网站报名的投标单位,将不被接受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410日上午900时,地点为: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地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