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华电  山东 

铁汉生态:关于广东省佛山市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合同公告

   日期:2019-12-31     浏览:1    
核心提示:地区:佛山行业:市政公用,生态休闲旅游,综合进展阶段:勘察设计投资总额:建设单位: 建设内容及规模景观面积116,055.64平方米
  • 地区:佛山
  • 行业:市政公用,生态休闲旅游,综合
  • 进展阶段:勘察设计
  • 投资总额:
  • 建设单位:
  • 建设内容及规模

           景观面积116,055.64平方米,绿化面积467,021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583,076.64平方米。

    项目简介

           12月30日广东省佛山市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发布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合同公告。
          
            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组成的联合体为“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的《关于广东省佛山市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公告》
          
            该项目发包人为佛山市南海三山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工程地点:佛山市南海区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
          
            3、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配合三龙湾片区的开发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提升城镇环境品质,对三龙湾大道(魁奇路东延线)、港口南路、林岳大道(华山南路——海怡大桥)进行改造提升。本工程景观面积116,055.64平方米,绿化面积467,021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583,076.64平方米。
          
            4、总承包暂定合同价:193,593,080.86元。
          
            5、建设工期:365日历天。
          
            6、预付款:承包人与发包人签订合同,递交履约担保、缴存工资保证金后15天内发包人支付施工建安费暂定合同价的10%作为预付款。
          
            7、工程进度款:
          
            承包人于每月25日前提交经发包人委托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审查后完善的进度款请款资料,经发包人审核后,于次月15日前支付该工程进度款(具体以财政支付时间为准),支付流程及方式为:1、施工建安费预算最终由财政局审核前,发包人根据经审核的施工建安费概算清单范围内计算每月实际完成工程量的70%支付给承包人;2、施工建安费预算最终由财政局审核后,发包人根据经审核的施工建安费预算清单范围内计算每月实际完成工程量的80%支付给承包人。工程交工或竣工验收合格后,经审核的施工建安费预算清单范围内的进度款达到80%时停止支付;3、工程总体全部交工或竣工验收合格后,施工建安费结算经财政局审定后,付至总体施工建安费结算造价的97%;余下工程施工建安费结算造价3%的工程款作为工程保修金,待总体交工或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12个月期满养护期验收合格,由承包人递交支付申请后结清工程余款(不计利息)。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