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机组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黄河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采购公告

   日期:2020-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黄河电力检修工程 2020年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采购公告招标编号:HDJ-WZ-[2020]第66号(总188号) 招标编码:CBL_20201009_1036352

黄河电力检修工程 2020年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HDJ-WZ-[2020]第66号(总188号) 招标编码:CBL_20201009_103635200
开标时间:2020-11-0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受 1.1 项目概况
黄河电力检修工程 2台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采购,用于电力检修、安装工作。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采购2台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详情如下:

序号

名称

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1

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

全自动智能化测量,全自动一次完成升温、控温、介损、介电常数、体积电阻率等测量,操作简便,性能稳定,符合GB/T5654-2007的要求。

准确度:Cx±(读数×1%)(ε自动换算)

tgδ±(读数×1%+0.0001)

R±(读数×10%)(ρ自动换算)

温度控制范围:0-110℃,控温精度±1℃,分辨率<0.25℃。

电容量最大量程:不小于160pF、分辨率0.001pF

tgδ范围:不限、分辨率0.001%

交流试验电压:500V—2000V可调,频率40-60Hz,电场强度:0.03kV/mm-1kV/mm

直流试验电压:300V—600V可调,电场强度:50V/mm-250V/mm

油杯参数:三电极结构,50Hz时空杯介损< 0.0001%

加热速度:室温至90℃≤15分钟

自带微型打印机可打印输出。

安全保障:仪器具备电极短路、油杯无油空烧、温度传感器故障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和提醒功能。

使用环境满足:海拔3000m以下;环境温度0-40℃;湿度≤90%

工作电源:AC220V,±10%,频率50Hz。

2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提供各包所需试验仪器设备及附属配件,技术资料(含出厂试验报告、省级及以上相对应的第三方检定证书等)。
(2)所供设备的采购、包装和运输,售后服务(包括技术支持及软件升级);
(3)现场调试及培训。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
(2)交货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电力检修工程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油介损电阻率测试仪的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提供所代理产品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的产品仅接受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一方参与投标;若制造企业和代理企业参与报名时,仅接受制造企业的投标;若同一品牌的两家及以上授权代理企业参与报名时,则仅接受最先报名的代理企业的投标。
1.4.2商业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向国内电力行业提供过所投设备至少2台的供货合同业绩,并提供使用至少一年的用户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其中代理企业可提供所代理产品制造企业的业绩。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2020年 ~,14:30~17:30
1.7.2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