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枣园街道三田、马芦村安置房项目木模板、木方采购任务

   2021-09-04 0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中原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拟对枣园街道三田、马芦村安置房项目木模板、木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

中原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拟对枣园街道三田、马芦村安置房项目木模板、木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招标项目

3建设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木模板 63235张

木方1434.2立方米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资格预审   R资格后审

四、资质要求

4.1 资质条件: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本次招标内容。

4.2 投标人必须具备(R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 £其他  小规模纳税人或一般纳税人 (请在正确处划√)资格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评,不能成为中标人。

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招标控制价

本次招标不含税最高限价 6319759.96 元,投标超过最高限价,废标处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与递交

1、获取时间及方式:获取时间 2021  09  15 日前,各投标人应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自行下载签收,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