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深圳一管平湖新南小学项目废旧物资处理计划任务

   2021-09-05 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废钢筋处理招标公告1、采购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废钢

     招标公告

 

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废钢筋处理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废钢筋回收,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 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为中核华兴承接项目,具备正常施工条件。

2.2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华兴建设 深分1管合正平湖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废钢筋的现场装车、包装、运输、出场卸货、货款等全部内容。预估,170吨(分批处理)。

2.3交货期:以招标方通知分批处理,处理周期为:2021年9月20日-2022年12月15日。

2.4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投标。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采购的投标方须为华兴建设 评审合格的废钢筋回收供应商。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4.1.1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09月05日起至2021年09月08日12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潜在投标人必须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的报名操作流程,方视为报名成功。

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报名。报名时,在首页输入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采购项目→投标报名,找到本标段名称,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录入潜在投标人信息,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报名。

4.2采购文件获取

4.2.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9月10日14时起至2021年09月13日12时止。

4.2.2采购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投标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采购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采购文件获取期间内

4.2.3采购文件售价: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13日12时整,本次招标需同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在集中采购系统平台中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09月13日12时整,截止该时间,未按要求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或者未在系统平台中投标的,均视为放弃投标。若纸质版投标文件与系统平台中的投标文件出现不一致时,以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无论以何种方式投递,均以投标文件送达我公司联系人为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招   标  

地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