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耐硫预硫化变换催化剂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名称规格单位数量备注耐硫预硫化变换催化剂CoO%3.5%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耐硫预硫化变换催化剂

CoO%≥3.5%;MoO3%≥7.5%;破碎强度≥130N/cm;堆密度0.90~1.10kg/l;常压活性(CO变换率,350℃),≥10.0%

立方米

140

 

耐硫预硫化变换催化剂采购数量为生产实际装填预计数量,如装填完毕后有剩余,中标人负责按照合同价格回收催化剂装填剩余量并承担催化剂返厂的运输费用。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2022年3月31日前到货(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招标人有权要求耐硫预硫化变换催化剂提前半个月或者推迟1-4个月交货(招标人需提前15天通过书面文件告知卖方)。

4.交货地点:陕西榆林市榆横煤化学工业区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5.付款方式:货到现场并经买方性能考核试验合格,付货款的90%,“性能考核试验”为标的物在买方装置上稳定运行3个月后进行的性能考核(72小时),质保期满后付10%,所有标的物质量保证期限为买方装置上稳定运行后36个月。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且为制造商(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企业(提供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一般纳税人网上查询截图)
3.投标人需提供1份2016年以来投标产品在90万吨/年以上煤化工甲醇装置(单系列的整炉投用)且满负荷运行不少于36个月的业绩和使用证明(提供使用证明及合同扫描件,使用证明须由使用单位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注意事项: 
1.上述资质证明文件报名时须提供原件扫描件,投标文件中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2.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招标人对投标人进行抽查复核后若发现虚假情况,将否决其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5.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的证明材料,有一项不符合资格要求的,将否决其投标。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文件获取流程

1.投标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处理结果,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标段01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资料递交时间:2021-09-14 09:00至2021-09-22 16: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1-09-14 至2021-09-22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