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玛尔挡水电站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安装第三方检测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23 0
核心提示:玛尔挡水电站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安装第三方检测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
  

玛尔挡水电站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安装第三方检测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安装第三方检测服务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黄河玛尔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上游约5km的黄河干流上,是黄河龙羊峡以上干流湖口至尔多河段规划的第九座梯级电站。电站左岸为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右岸为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80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46km,西宁—果洛G227国道从大坝右岸通过,对外交通条件便利。

黄河玛尔挡水电站枢纽工程规模为Ⅰ等大(1)型工程,电站以发电为主,正常蓄水位3275.0m,总装机容量2200MW。工程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溢洪道及泄洪放空洞、引水发电系统建筑物组成等组成。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11m;泄水建筑物由右岸溢洪道及泄洪放空洞组成,挑流消能;引水发电建筑物采用右岸地下式布置方式,由进水口、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洞等组成。地下厂房安装4台单机容量520MW和1台单机容量120MW的水轮发电机组。

黄河玛尔挡水电站金属结构由由电站引水发电系统、泄水系统、施工导流系统、生态放水孔、过鱼设施的闸门、启闭设备组成,担负着整个枢纽控制水位、渲泄洪水、下泄生态流量、鱼类洄游、保护机组正常运行等任务。

2.1.2招标范围:按照国家(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对玛尔挡水电站压力钢管、闸门、水轮发电机组部件(包括:座环、蜗壳、转子支架、定子机座)焊缝按照规定的比例进行外观检查和无损检测抽检并出具检验报告;对闸门、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移动式启闭机、主厂房桥机的铸造和锻造部件进行无损检测抽检并出具检验报告;对玛尔挡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标需抽检机组部件、金属结构制造和安装、压力钢管制作和安装的焊缝探伤报告、焊接工艺评定及焊缝返修方案进行审查。检测方法为UT、MT、PT和TOFD。具体项目如下:

1)对压力钢管现场制作焊缝、安装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为I类焊缝约20%、II类焊缝约10%。

2)对闸门工厂制造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为I类焊缝约20%、II类焊缝约10%。

3)对闸门现场安装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为I类焊缝约20%、II类焊缝约10%。

4)对弧形工作闸门支铰、支铰轴和平面闸门定轮、定轮轴、吊轴进行无损检测,检测比例为100%;

5)对固定卷扬式启闭机机架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约30%;钢板卷制焊接卷筒焊缝检测比例50%;对铸造和锻造部件(动/静滑轮组)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检测比例50%。

6)对移动式启闭机主要承载部件(门机支腿、主梁、定滑轮支架和梁、卷筒)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约30%(其中卷筒检测比例不应低于50%);对铸造和锻造部件(动/静滑轮组)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检测比例50%。

7)对主厂房桥机主要承载部件(主梁、定滑轮支架和梁、卷筒)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约30%(其中卷筒检测比例不应低于50%);对铸造和锻造部件(动/静滑轮组)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检测比例50%。

8)对水轮机座环现场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约50%;对水轮机蜗壳现场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为I类焊缝约20%、II类焊缝约10%。

9)对发电机转子支架、定子机座现场焊缝进行无损检测抽检,抽检比例约50%。

10)对机电安装工程标提出的座环、蜗壳、转子支架、定子机座焊接工艺评定、焊缝返修方案、探伤报告进行审查;对该标段的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设备配置进行检查。

11)对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和压力钢管制作、安装提出的压力钢管、闸门焊接工艺评定、焊缝返修方案、探伤报告进行审查;对该标段的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设备配置进行检查。

12)发包人认为需要进行的其他检测服务工作。

2.1.3服务期限:本合同服务期限计划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总服务期54个月。

2.1.4项目地点:黄河玛尔挡水电站工程建设工地(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及设备制造厂家所在地。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省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者《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中注明能够承担相应检测报告法律责任的为该投标人。
(4)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承担过机组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水电站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安装的第三方无损检测抽检工作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内容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水电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企业任命书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政府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无损检测人员证书(或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学会2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和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水电工程第三方无损检测项目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技术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企业任命书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2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30 18: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