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主体施工项目

   2021-10-16 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主体施工项目LHK-LYG3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

招标公告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主体施工项目LHK-LYG3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已由交通运输部交公路函〔2020956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交建许字〔202100080批准,项目业主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省、市项目资本金及地方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总体概况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的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南京至连云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拟扩建工程起自连云港(宁海枢纽),顺接长深高速鲁苏界至连云港段,止于淮安(王兴枢纽),顺接长深高速淮安至南京段和京沪高速公路,并便捷连接连云港新机场和淮安涟水机场以及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出海港口连云港港,同时通过长深高速淮安至南京段,构成南京至淮安、连云港等苏北城市的最便捷运输通道,在国家和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

现有长深高速连云港(宁海枢纽)至淮安(王兴枢纽)段全长约99公里,2000 年年底由原宁连一级路改建而成,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 米。扩建工程拟沿旧路扩建,起自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枢纽北,接已建的长深高速连云港过境段和连霍高速连云港过境段,经灌云、灌南、涟水,止于淮安市淮阴区王兴枢纽北,接正在扩建的京沪高速淮安至江都段和拟改扩建的长深高速王兴至淮安西枢纽段,全长约99公里。原位改扩建现有宁海(枢纽)、灌云北(枢纽)、灌云南、灌南、灌南南、高沟、涟水、淮安机场处互通式立交,移位重建连云港南(原宁海)、伊山(原灌云西)处互通式立交,新增涟水北互通处。同步完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全线设计速度采用120 公里/小时,除宁海枢纽互通区主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扩建、路基拓宽至34.5 米外,其余路段扩建至八车道,一般路段路基拓宽至42 米,局部压缩硬路肩。新沂河特大桥段约3.2 公里新建的分离式路基和桥梁宽度采用2×13.25米,现有路基和桥梁维持原宽24.5 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级,直接利用的桥涵维持原设计汽车荷载等级(汽车-20 级、挂车-120),拼宽利用的桥涵承载能力极限状态满足公路-I 级,正常使用极限状态满足原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估算总投资按150.865 亿元(未含建设期债券利息)控制,建设工期3.5年。

2.2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主体施工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即LHK-LYG3标段。

本标段桩号范围为K17+950K28+900,长10.95公里,重要控制

2.3招标范围

LHK-LYG3标段招标范围为:设计桩号范围内的清表、桥梁加固与拆除、既有防护排水设施拆除、标志牌及基础拆除、隔离栅拆除及迁移、部分护栏拆除;路基土石方、地基处理、边坡防护与排水(含急流槽)、桥涵(不含钢结构制造;LHK-LYG3标含相邻标段LHK-LYG2LHK-LYG4标预制梁的预制)、横向排水管接长、分离式交叉的路基路面、改路改沟改渠;施工范围内的交通组织和临时保通;房建区土方、互通区绿化地形整治土方;边坡、边沟内外、互通区绿化施工;交通工程预留预埋设施(基础)等。

具体工作内容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

本项目施工工期分为施工准备期和正式施工期,工期计划为:

施工准备期一般为:202112月至20222月。

正式施工期:计划约39个月。计划于20223月式施工,具体时间以发包人正式通知为准。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1)资质条件:

a、投标人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b、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业绩条件:

201111日以来,投标人完成过高速公路工程(应至少包含路基或桥梁工程)施工项目。

注:既有高速公路的维修、养护、新增互通及互通改造均不属于上述“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3)其他条件:

a、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书。

b、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具有省级或以上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财务要求

良好。投标人财务数据按照《江苏交通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规定进行评审,在信息系统中生成“财务能力评价参考得分”不得低于60分。

d、信誉要求

1)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2)在发包人建设管理项目(如果有)履约考核(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履约考核为准)中不存在《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工程项目履约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被限制投标情况:

最近一期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半年内或下一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同一合同段连续二期被评为“中”或同一期履约考核有二个或以上合同段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一年内或下两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但不超过两年),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投标;

最近一期被评为“差”的单位,在其后两年内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3)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

1)资质条件

a、项目经理

1)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3)具有省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b、项目总工

1)具有相关专业的副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具有省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业绩条件

a、项目经理

至少担任过高速公路工程(应至少包含路基或桥梁或隧道工程)施工项目的一任项目经理或一任项目总工或三任项目副经理。

注:既有高速公路的维修、养护、新增互通及互通改造均不属于上述“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b、项目总工

至少担任过高速公路工程(应至少包含路基或桥梁或隧道工程)施工项目的一任项目总工或一任项目经理或二任项目副经理。

注:既有高速公路的维修、养护、新增互通及互通改造均不属于上述“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3)其他条件:

201611日以来,在招标人建设管理的工程项目未按投标承诺到岗、中途更换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均不得作为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投入到本次招标项目中。

3.3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LHK-LYG6标段的中标单位及其投标文件中明确的拟投入中标标段的主体实施单位不得被推荐为本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00元,图纸每套售价/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