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有限公司水泥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2021-11-30 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 水泥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
招标 1.招标条件
葛洲坝水泥金象建材(柬埔寨) 水泥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采购项目已由  项目审批机关 批准,资金来源为   自筹   ,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原规划为设计年产65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和年产35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各一条,目前已建成35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可转换为50万吨/年水泥粉磨生产线)和整个项目的公用配套设施。现招标人拟对本项目进行收购并将原65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扩建为100万吨水泥粉磨线。
2.2招标范围:
金象建材(柬埔寨) 水泥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
2.2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60天
2.3 服务/交付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3业绩要求:近5年具有至少 1个相同或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 )、“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 ( /)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5 3.6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5年内至少担任过 1个类似或相同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7主导专业分项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 8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 5年至少担任过 1个类似或相同项目的经历。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