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北江流域(始兴县墨江流域段)水污染防治项目(一期)-城南镇片区施工招标补充通知及延期公告

   2023-06-10
核心提示:各投标 北江流域(始兴县墨江流域段)水污染防治项目(一期)-城南镇片区施工于2023年6月1日12时30分在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


 

各投标

北江流域(始兴县墨江流域段)水污染防治项目(一期)-城南镇片区施工于2023年6月1日12时30分在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市)、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公开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招标有关事项进行补充如下: 

一、本项目招标最高投标总限价为:7888447.04,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不得低于352853.46、暂估价:11500.00元(统一报价)

二、请投标单位自行登入系统下载或自行下载附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

三、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变更为:

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