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网)

   2023-06-10
核心提示: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赣余招字〔2023〕第7号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

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赣余招字〔2023〕第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已由余府办复字[2023]72号、余行审复字[2023]59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县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余县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总投资:约26936万元。

2、建设

3、建设内容:本项目实施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共3839套,总建筑面积约144699.76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路面改造、屋顶防漏改造外墙粉刷、配建化粪池、屋外排污改造等;房屋套内建设内容为内墙刷新、地面铺地板砖或木地板、配套独立卫生间、入户门安装防盗门、窗户安装铝合金窗、水电线路改造、屋内排水等。

4、设计服务期限:设计工期共计90日历天, 3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整合优化,设计方案经招标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6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工作(含概算)。

5、招标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及协助设计各阶段的报批、协调、评审和设计变更等全过程设计配合服务,设计必须的现场踏勘,各阶段成果汇报,概算编制等相关服务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给排水、强弱电、消防、电气以及室外道路、综合管线、园林景观等各专业工程设计。各阶段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且最终通过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3.       投标人资格要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的本项目设计主持人(设计

4、拟派本设计项目的专业负责人(设计

5、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担任,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社保证明等,如果法定代表人担任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社保证明等,并按时网上签到。

6、拟派本项目的设计

7、省外进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 号)和《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 号)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上办理有效的企业信息告知承诺登记,投标人、本项目拟派所有设计人员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站中可查询,投标文件中提供网上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本项目拟派人员的设计单位不能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上查询或查询信息过期或无效的,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按废标处理;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发生变更的,应及时通过“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更新相关信息。

8、拒绝潜在投标人投标情形:

1)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本项目投标人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

3)投标人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赣州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

4)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5)投标人近3个月内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

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