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上海研究院食堂工作餐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资格预审_招标(会员区)_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辅机  催化剂  保洁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防雷  监理  新疆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资格预审 » 正文

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上海研究院食堂工作餐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的委托,对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上海研究院食堂工作餐承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项目名称:神华煤制油化工公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的委托,对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上海研究院食堂工作餐承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上海研究院食堂工作餐承包服务

1、招标编号CSIEZB170105465

2、项目地点: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现场(上海市闵行区双柏路368号)。

3、招标范围:

工作餐、倒班餐数量

工作餐、倒班餐

工作餐

早餐:约120人,年约28000/

中餐:约120人,年约28000/

倒班餐

早餐:倒班期间非工作日提供,年约3300/

中餐:倒班期间非工作日提供,年约3300/

晚餐:倒班期间每日提供,年约12000人次

夜宵:倒班期间每日提供,年约12000人次

人员配置

综合服务员2人,司机1人。

4、工作范围

主要内容

食物加工、配送

由乙方负责食物的采买、烹饪,在乙方场所加工至成品,配送至甲方员工食堂。

盛饭、菜

由乙方安排专人为甲方早、中两餐工作餐提供盛饭、盛菜服务。倒班餐不需要盛饭、盛菜,将倒班餐放置到指定地点。

食堂清洁

由乙方安排专人负责每餐后的食堂(约120平米)的清洁卫生工作。

餐具收集清理

由乙方安排专人负责每餐后的餐具(工作餐每餐约120人次、倒班餐每餐约35人次)收集、清洗工作。

5、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6、服务期限:201771日至20181231日。(1年,以实际开始日期计算)

7、投标人资格:

 1) 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餐饮服务业经营许可证。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628日至2017 75,每日上午900时至1145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客户端自行下载。

购标方式:仅接受网上购标,已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投标人方具备网上购标资格

1)请登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集成业务系统IBS投标人客户端(www.shenhuabidding.com.cn),上传5、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资料,并提交购标申请;

2)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在IBS投标人客户端生成订单中支付标书款;(备注: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神华招标网右侧通知栏《关于发布电子支付系统操作视频的通知》);

3IBS3.0支付技术咨询电话:010-58131370

4)网上支付截止时间的限定规则: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后72小时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供应商提交报名审核时,提示“请随时关注审核结果,并在审核通过后72小时内完成所有费用支付,否则购标申请将失效。

注:1、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因上述报名材料未提交齐全而不能获得投标资格的,后果自负。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 72110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双柏路368B203会议室。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1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cn)、神华招标网(www.shil.com.cn)上发布。

 

招标人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

地 址    :上海市闵行区双柏路368

联 系 人:成玫颖

电 话    021-23510820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601室。

邮政编码:100007

联系人:李杨

电话:18809580469(如电话暂时无法接听,请发邮件进行咨询)

电子邮箱:693764555@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