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电子胃肠镜招标2017-NDJH-1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标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招标人地址:北京市复兴路28号:电子胃肠镜项目内容: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2017-NDJH-145 电子胃镜 数量2电子肠镜 数量2投标企业须知:一、报名资料:申请报名企业请下载医疗项目企

标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复兴路28号

:电子胃肠镜

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2017-NDJH-145 电子胃镜 数量2

电子肠镜 数量2

投标企业须知:

一、报名资料:申请报名企业请下载医疗项目企业报名表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在下述规定的时间及地点递交资料,经工作人员登记后,方可确认报名资格。

二、资审:报名成功的企业请右侧下载附件资格审查文件,严格按要求制作资格审查文件,资格审查时间会在报名截止后网上公布或电话通知,请及时查看,接到通知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迟到不予以受理。

三、注意事项:

1、附件中业绩一览表及设备信息表填写完毕,单独打印加盖公章(不要与资格审查文件一起装订),并刻录光盘,同资审文件密封在不同的档案袋中,档案袋的要求同资格审查文件。

2、资格审查文件左侧胶装(否则不予受理),胶装应牢固、美观,不得采用活页方式装订,所有资格审查文件应密封在一个档案袋中,且在封口处采用密封条进行密封。档案袋的齐缝处均应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密封袋封面请标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企业名称。

3、密封档案袋中包含文件:纸质文件和word电子版光盘各一份。

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29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招标采购中心

海淀区复兴路28号院 门诊楼11层B区招标采购中心谈判室(11层挂号服务岛左半部分)

报名方式:报名企业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现场递交报名表及EXCEL电子版光盘,经工作人员登记后,方可确认报名资格。

对报名和资审文件有疑问可咨询王老师(采购中心后勤3室), 电话: 010-66939459

报名时应提交下述资料:

医疗项目企业报名表(报名企业自行填写,参加多个项目,请分开填写,并打印出来加盖公章递交)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