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专业石灰石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专业石灰石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已由上级批准,招标人为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具备公开招标条件,凡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的申请人都可参加投标。2、项目
 1、采购条件

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专业石灰石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已由上级批准,招标人为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具备公开招标条件,凡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的申请人都可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020018

2.1项目概况:南阳天益、鸭河口发电有限公司四台机组2*350WM2*600WM脱硫系统共用石灰石,用于烟气脱硫工程,石灰石浆液制备系统中石灰石浆液的制备。

2.2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为年度需用量大约100000吨,固定单价,中标后根据实际到货量按批次结算。说明:本次招标人将选择两家中标单位共同完成20179月至20189月共12个月(合同期限以合同约定为准)的石灰石供货,两家单位各承担总需求量的1/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方需要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供货能力。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处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体制稳定。

3.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4投标方应为生产企业或经销商。经销商另需提供生产企业的相关资质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石灰石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预供货矿点的产品检验报告、授权书等。

3.5能满足本标书所提出的技术要求。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及评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尚未注册成为供应商库正式成员的,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投标活动。

4.3 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84日至20178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平台直接报名。并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业务1部(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十九楼1902房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5.2投标人可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招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825日上午930,递交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6层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6.2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 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打印装订(其中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授权书等带有签字盖章页等重要内容应采用原件),电子版相应文件中要求签字盖章页的必须签字盖章后扫描再复制粘贴至投标文件中,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6.4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投标人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资格投标文件的备份目录全部拷入U,随同纸质投标文件一同密封,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U盘中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5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6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yuxinbidding.com)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址:南阳市南召县鸭河口

联系人:技术部分:杨庆铜 电话: 0377-65093318

商务部分:詹红静 电话: 0377-6509324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91902

联系人:宋蔚莎 卢宗阳

 话:0371-63911057

 真:0371-69092157

 箱:2414823172@qq.com

 

监督部门1: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

 话:0377-65092299

监督部门2: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 0371-6951515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