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0724-1700U04N4058涉及包号:/01公告名称: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项目分类:项目负责人:丛伟 020-37860721公布日期:2017-9-30项目内容: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可行性研究


招标编号: 0724-1700U04N4058 涉及包号:/01

公告名称: 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分类: 项目负责人: 丛伟 020-37860721

公布日期: 2017-9-30

项目内容:
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已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以《关于开展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前期工作的函》(粤发改交通函〔2017〕5105号)批准开展前期工作,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线路自广州枢纽白云站(棠溪站)引出,沿途经过广州、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等市,终至规划的湛江西站,线路全长约421.654km。广州枢纽内设往广州北站的联络线有两条,双线总长度为约17.8km;往广河客专的联络线双线长度为约9.7km。湛江西动车停车场走行线长度双线约5.0km。
2.2 招标范围:
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勘察、初步设计和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阶段的专题研究等内容。
2.3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限价:本标段招标限价为6635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3项资质:
(1)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格(铁路或城市轨道交通)。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铁道行业甲(Ⅰ)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高速铁路勘察设计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被责令停业的;
(2)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 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在2016年10月~ 2017年10月(投标截止日起前1年内)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4) 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
3.5 投标人2014年度~2016年度连续三年净利润为正数。
3.6 投标人拟委派项目负责人应由院副总工程师(或以上)担任。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2017年9月30 日至2017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窗口44号(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一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售后不退。
4.3 报名时应递交已填好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按标段分别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 10 月 26 日9时40分至10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0 月 26 日10时0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15 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说明
6.1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广东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zb.gd.cn)及民营经济报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6.2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6.4 报名前应根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办理好IC卡,具体要求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15楼
邮编:510665
联系人:胡工,何工
电话:020-61869333-8171、8168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7楼
邮编:510080
联系人:丛伟、彭柏林
电话:020-37860721、37860725
2017年9月29日

g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