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正定县第四幼儿园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正定县第四幼儿园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正定县发展改革局以正发改招标核【2017】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正定县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正定县第四幼儿园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正定县发展改革局以正发改招标核【2017】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正定县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育才街以西,石纺西路以南。
2.2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5765.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85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施工资质的投标单位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须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20日9:00-17:0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9:00分,地点为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正定县教育局
地 址: 正定县
联系人:王连坠
电 话:0311-8801697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世诚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99号新天地自然康城
联系人:崔明琪
电 话: 0311-85815836
2017年10月16日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