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柴油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柴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概况【招标人】: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点】: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柴油采购招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柴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

  • 概况

【招标人】: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柴油采购招标

【招标方式】: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开招标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采购 

【项目交货要求】:汽车运输

【项目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招标范围: 

-10#柴油柴油100000公斤。

三、审查程序和方法:

          具备-10#柴油销售的相应资质及业绩可申报参加本次投标,经招标方资格预审合格后进行本次投标。

四、申请人基本资格:

1. 投标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的销售企业。
2. 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能提供17%增值税专用发票,一票结算。
3. 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销售及运输的公司。
4.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

6.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没发生安全事故;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          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投标。
9.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10. 授权代表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

五、申请人专门资格:

1、符合本次招标产品的技术要求及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的厂商可申报参加本次投标,经招标方资格预审合格后进行本次投标。

2、具有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的相关经验和良好运行业绩。

六、报名及资格预审

1、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概不负责。

2、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10月31日9:00起至2017年11月9日9:00止,登陆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报名文件。申请人的报名文件含盖章扫描版报名表(附件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授权文件、检验报告、财务报表、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须在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至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具体时间详见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告,逾期招标人不予受理。经审核合格后,由招标人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直接进入投标阶段。

4、招标人设立招标组织机构,根据相关管理规定、流程和申请人资格申报情况,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5、本次招标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如果参加资格预审或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不足3家时,招标人将进行二次公告。

6、资格预审结束后,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申请供应商预审结果。通过资格预审的平台供应商可直接进入投标阶段。

7、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将不能参加投标,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自负。

8、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除必要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9、公告时间:2017年10月31日9:00起至2017年11月9日9:00止

七、其它

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版须在2017年10月31日9:00止前提交至邮箱。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书将被拒绝。

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需填 “××项目”招标××单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字样)方式提交,申请文件中的所有的文件(包括资质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文件发至邮箱。不接受传真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为无效申请。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邓峪

电    话:0354-6892413 、15333442417

传    真:0354-6892420

邮    箱:ysdcwz@163.com

联 系 人:张林旭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物资

                                                 2017年10月30日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招标(会员)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