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苗尾水电站孤岛模式下机组运行特性研究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苗尾水电站孤岛模式下机组运行特性研究资格预审二次公告1. 招标条件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招标采购苗尾水电站孤岛模式下机组运行特性研究,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

~苗尾水电站孤岛模式下机组运行特性研究
资格预审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招标采购苗尾水电站孤岛模式下机组运行特性研究,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工程概况
苗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云龙县旧州镇苗尾村附近澜沧江河段上,是澜沧江上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梯级电站中的最下游一个梯级。上游距大华桥梯级约63km,下游距功果桥电站约45km。
苗尾水电站装设4台单机容量为350MW的立轴半伞式水轮发电机组。本电站以500kV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供电云南电网和南方电网,在系统中主要承担腰荷和部分基荷,并承担部分事故备用容量,同时参与系统调峰、一次调频运行。该工程是以发电为主,兼有旅游和库区航运等综合利用效益的大型水电工程。
电站按“无人值班”设计,本工程按《水电工程达标投产考核办法》(最新版本)的标准,以及创国优工程的要求进行考核。
 (2)  本次招标范围
苗尾水电站送出工程孤岛特性相关研究项目(含直流孤岛建模和稳控策略研究、滇西北直流孤岛运行机网协调RTDS仿真两个分项目)。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地位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过去履行合同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 财务状况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保障本合同实施。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主要人员的资格
投标人应具备完成滇西北直流工程孤岛特性相关研究项目所需的研究基础和硬件平台。
(5) 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担的项目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担的项目,不得影响本合同的按时完成。
(6) 投标人应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①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直流工程孤岛机网协调RTDS仿真试验的业绩。
②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有大型交直流复杂电网稳控策略研究和稳控系统现场调试的工作业绩。(专业资质)
(7) 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营体或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全部项目进行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请申请人于 2017年10月31日至 2017年11月 05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办公楼113室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需提供的证件:
1) 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留复印件;
2) 申请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留复印件;
3) 申请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4)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留复印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10日17时00分,地点为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功果桥镇苗尾•功果桥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办公楼113室。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及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功果桥镇苗尾•功果桥建管局
E-mail:  5993851@qq.com
电    话:0872-5720325
传    真:0872-5720322
邮政编码:672708
联 系 人:王彬、王德生


2017年11月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招标(会员)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