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已获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已获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类项目设计框架

2.2招标编号:TC170S9C7/1(PPZB-2017-038)。

2.3招标范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评价中心2018年技改项目设计框架招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可行性研究阶段、初步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至工程竣工移交各阶段的设计内容。

2.3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的设计标准及规范,满足招标人需求。

2.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2.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电汇报名费后将电汇底单及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上述证件均需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294984271@qq.com邮箱,我公司在收到上述资料后将投标文件电子版及报名表发至投标人邮箱(若资料递交不齐,报名将不予受理)
    5.3 招标文件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其他资料费另计。

    电话:0871-63012974

    联系人:唐女士


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