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钢制法兰(长协)采购【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18-07-11     浏览:1    
核心提示: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接到供货通知后5天工作日内。 4.交货地点:招标人现场地面交货。 5. 重要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接到供货通知后5天工作日内。
4.交货地点:招标人现场地面交货。
5. 重要说明:(1)本项目为综合单价招标,确定中标单位后按单价签订长期供货合同,具体需求量以实际供货量为准。签订两年期长期供货合同。 (2)本次招标为确定主供应商和备用应商,在主供应商不能满足业主要求时由备用供应商供货。(3)中标后,要求在接到中标通知书15天内与甲方进行相关技术协议的签订。
6.付款方式:(1)货物到场经验收合格后支付总价款的 95%,同时卖方提供全额增值税发票。(因本项目为长期协议,可根据用量按月度、季度或半年结算)。(2)剩余5%尾款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支付。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生产商,或注册资金在300万元的独立法人的代理商(必须有投标产品生产商的授权证明且同一生产商只接受一名代理商);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认证:制造商必须提供特种设备(压力管件)生产资质证明;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 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第1标段包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8-07-10 09:00至2018-07-17 17:3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登陆后下载)。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固定人名币1.8万元;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投标人须通过公司网银或银行电汇方式,按项目分别汇出投标保证金;
4.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网上递交
本次招标为网上开评标。投标文件应于2018-07-31 09:00之前上传到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系统中网上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应该于同一时间递交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路中煤能源大厦509会议室,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网上开标
定于2018-07-31 09:00,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路中煤能源大厦509会议室同时公开转播开标过程。届时投标人应该派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届时投标人应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需要投标人自行携带电脑)。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力招标采购网,中煤招标网,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伊旗中煤能源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池威
联系方式:0477-8959102
客户服务:中煤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甲88号中联大厦808室
工作时间:9:00-11:00,13:30-16:30
会员注册电话:400-003-6677
会员注册企业QQ:800034808
投标文件编制、上传、加密、测试电话:400-003-6677
CA办理电话:021-962600021-36393203/36393171(全权委托上海认证中心办理)

我要报名

zm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