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内安装及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内安装及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

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内安装及室外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内安装及室外消防工程已由定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定建发〔20115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洮河林业局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洮河林业局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临洮金林佳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内安装及室外消防工程,消防设备的购置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概算投资:99.06万元;

(二)工程建设地点为临洮县城北西路西侧;

(三)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81日,竣工日期为20181129日,工期120日历天;

(四)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近三年(20157月至今)承担过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二)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省外建筑企业需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企业基本信息登记。

(四) 投标人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五) 根据甘检会〔20148号文件通知中第四条规定,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县级(或县级以上)检查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五、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地点

(一)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07149时至2018071817时。

(二)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定西市安定区交通路217号)。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除外)、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除外);

2)、建造师资质证书(附身份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标前会议。

(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

(三)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发布。

、联系方式

  人:洮河林业局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人:梁汝强

     话:18193212103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人:陈飞

    话:18119320187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