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国防科技大学所需一号院公共区域环卫保洁与绿化维护等物业管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0623-1875N3103143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受 国防科技大学的委托,对以下项目的产品进行国内公

招标编号:0623-1875N3103143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国防科技大学的委托,对以下项目的产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

1.1 招标项目名称: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公共区域环卫保洁与绿化维护等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1.2 采购内容名称、数量等:

国防科技大学校办公楼、服务保障中心办公楼的公共区域保洁、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日常零星维修;一号院区公共区域环卫保洁、绿化维护;一号院南院空调动力站、102教学楼直燃机房、军干小区锅炉房、高科技培训队直燃机房、科技大楼空调机房等日常值班与设备操作等。服务期限两年。

1.3 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2、招标文件的购买:

2.1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人民币,如需邮购,另付8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2.2购买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本人身份证明购买招标文件或以本公司汇款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3.1.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1.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3.1.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3.1.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5.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具备物业管理企业壹级资质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3.2.2.投标人需提供在长沙的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备案连续五年以上证明复印件。

3.2.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物业管理企业经理上岗证,年龄小于55周岁并在乙方企业类似岗位工作两年及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及截止本项目开标日前连续2年的社保缴纳记录)。

3.3 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无效投标:

3.3.1.有一项资格证明文件未提交的。

3.3.2.提供不符合要求或虚假资格证明文件的。

3.3.3.资格证明文件过了有效期的。

3.3.4.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未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

3.4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来我校进行勘察及备案,由甲方提供《勘察备案证明》,没有进行报名、勘察和开标现场未携带《勘察备案证明》的不予参加投标。

3.5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有关联关系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六条“关联关系,是指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其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企业之间的关系,以及可能导致公司利益转移的其他关系。但是,控股的企业之间不仅因为同受控股而具有关联关系。”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26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购买招标文件地点: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6楼1609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17日9:00(北京时间)

7、投标及开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采购中心

8、国防科技大学采购监督联系方式

采购管理办公室:文望  电话:0731-87000963

采购中心:谭琳        电话:0731-87027460

传真:0731-87027470    邮箱:cgzx@nudt.edu.cn

9、招标代理公司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电话:0731-84514664 

联系人: 易伟强、王帅、 熊慧敏             邮箱:hnzb3@163.com

10、购买招标文件帐户:

全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账号:800080833102020600700034(必须在“备注”或“用途”中写明“0623-1875N3103143”)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