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

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为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采购。

2.2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标包(详见下表)。

标段划分

发包内容

供货时间

1

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

货物名称、数量及技术规格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0日内完成交货

       

2.3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柴达木路2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要求

标段划分

发包内容

资格要求

业绩要求

1

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

1、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生产制造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采购产品具有产品检验报告;

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采购产品具有产品检验报告。

投标人近五年(20138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供货业绩。

3.1.1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被授权的代理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只能由制造商或被授权的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

3.1.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3.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5在“信用”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单信封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811日至2018815日,每日上午09:00 12:00,下午 14:30 17:30,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到国采(青海)招标有限公司(西宁市城北区经四路6号及科技孵化器大厦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83110 00 ,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1开标厅(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下列网站: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经济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交通检测有限公司

  址:青海省西宁市柴达木路22

  编:810003

  话:(09716231033

 

联 系 人:徐先生

招标代理:国采(青海)招标有限公司

    址:西宁市城北区经四路6号及科技孵化器大厦三楼

    编:810008

    话:(09716261944

联 系 人:张先生

201881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