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商务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2     浏览:0    
核心提示: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商务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商务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的委托,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商务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B0105-1808-GH1081

二、招标内容:

1、采购内容:商务车2台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完成交货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合格

5、质保期:三年或60000KM

6、项目采购预算:82万(总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金额,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三、投标人基本条件:

1、投标人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的;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2015年8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由投标人自行承诺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先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系统网站(http://ghzb.ebidding.net.cn/ebidding/login)进行免费注册。 
5.2 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8月22 日9:00至2018年8月26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在所投标段下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5.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开标地点为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2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铁建1818大楼10楼)。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挂网安排: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七、招标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

联系人:赵工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铁建1818大楼10楼

电话:027-87272702

联系人:陈伟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1日

hbgh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