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热电厂5号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热电厂5号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工期1.1项目概况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热电厂(
  

热电厂5号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工期
 
1.1项目概况
 
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热电厂(以下简称“满热”)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区西侧,共安装有7台75t/h单汽包、自然循环流化床锅炉。其中,5号炉由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在2010年7月投入运行。锅炉采用炉内喷钙脱硫方式,控制SO2排放浓度不大于200mg/m3。2015年10月5号锅炉实施SNCR烟气脱硝改造,SNCR装置设计入口NOX浓度为350mg/m3,脱硝效率不小于72%,出口Box浓度低于100mg/m3。当前5号炉可控制烟囱入口NOX浓度50-100mg/m3。
 
为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国家与部分地方政府针对火电行业制定了日趋严厉的排放标准,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污染治理。
 
(1)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下发的“发改能源〔2017〕2100 号《关于印发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的通知》”提出“对城市城区的燃煤锅炉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 毫克/立方米),并纳入超低排放监管范围。”
 
(2)《公司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中要求满洲里热电厂在2021年以前完成5号锅炉的超低排放改造。2018年4月,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印发《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原则要求到2020年6月前,列入《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的供热锅炉,力争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根据上述文件的精神和集团环保领先的要求,对5号锅炉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将5号锅炉氮氧化物浓度控制在<50mg/m3、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在<35mg/m3、烟尘浓度控制在<10mg/m3以下。本工程采取EPC总包模式。
 
1.2 招标范围
 
满洲里热电厂 5 号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 工程, 由锅炉本体、辅机改造,脱硫、脱硝改造,除尘器提效改造,CEMS  改造六部分组成,包括工程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及性能保证等,最终交付投产。
 
1.3 工期和质量要求
 
计划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20 日前具备投运条件。
 
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相关标准。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通用条件
 
2.1.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 参加投标;
 
2.1.4未有国家、行业、公司的 不良记录;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2资格专项条件
 
2.2.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2.3.投标人具有炉内脱硫脱硝的超低排放技术,提供2014年1月1日至 2018 年7月31日内采用该技术改造循环流化床锅炉达到超低排放的 5 项及以上业绩(均需运行满一年及以上)和电袋复合除尘超低排放改造 5 项及以上业绩(均需运行满一年及以上),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及技术协议书关键页扫描件,并附使用单位运行良好证明。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4.申请人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4.2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8月13日9:00起至2019年8月18日17:00止)可网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