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四川雅安区域集控中心光通信设备采购、安装及接入系统联调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基本情况发售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 2017 年8月7日下午17:00前1.1 工程名称:大唐雅安区域集控中心1.2 标的名称:光通信设备
  1  基本情况发售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 2017 年8月7日下午17:00前

1.1  工程名称:大唐雅安区域集控中心

1.2  标的名称:光通信设备采购、安装及接入系统联调

1.3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1.5  建设地点:四川省天全县

1.6  建设规模:雅安地区四级省调直调电站、四级地调调度电站等

1.7  计划工期: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

1.8  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按招标要求提供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设备安装调试、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验收、培训、技术资料,集控中心投运时其它有关设备承包商的协调服务,集控中心成功接入大唐成都集控中心等工作。

现场安装单位完成盘柜基础制作、盘柜就位和综合布线的工作,计算机监控系统全部电缆由投标单位供货,并完成全部电缆对线工作;时钟同步装置需要输出的对时信号均由本项目承包人负责供货并至集控各相关系统,本集控中心各系统包括消防系统、工业电视系统、继电保护信息及故障信息管理系统、电能量采集系统、水调自动化系统等全部对时信号由本双时钟同步装置提供。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通信设备制造商或成套商。

2.2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设计制造或成套过与投标设备类似的项目业绩2项(类似项目是指省级电力公司直调电站或接入省网流域集控中心采用的光通信系统,并与电网公司联调成功,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文件和用户评价证明资料等复印件)。

2.3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或GB/T 19000族)质量认证,投标人能根据该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质量。

2.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招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标的投标。

2.6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2.7  投标人应具备与四川省电力调度单位设备入网联调的能力。

2.8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 为证明投标人具备上述资格,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交以下有关资料:

(1)须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2)业绩须附合同及用户业绩证明,并提供用户的联系方式。

(3)须附有效的ISO9000族(或GB/T 1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须附近三年经审计的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并附审计报告。

(5)投标人还需按国家相关机构要求附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凡符合上述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  发售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 2017 年8月7日下午17:00前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500万元及以上。

2

认证证书

投标人已通过了ISO9000(或GB/T 19000族)质量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

3

生产许可证

有。

4

供货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设计制造过与投标设备类似的项目业绩2项(类似项目是指省级电力公司直调电站或接入省网流域集控中心采用的光通信系统,并与电力公司联调成功,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文件或用户评价证明资料等复印件)。

5

运行业绩

投标单位需要提供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实施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7.2 投标人(成套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500万元及以上。

2

供货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设计成套过与投标设备类似的项目业绩2项(类似项目是指省级电力公司直调电站或接入省网流域集控中心采用的光通信系统,并与电力公司联调成功,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文件或用户评价证明资料等复印件)。

3

其他要求

提供真实有效的项目售后服务承诺文件。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