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建筑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建筑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
  

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建筑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对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建筑工程施工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融资

工期要求:75个有效日历天,9月5日开工,11月20日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HD-CT-01-2013-162

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建筑工程施工

码头附属用房、推耙机库的地基处理、回填、桩基、土建、给排水、暖通、消防、电气、通信、网络、空调等。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完成与本合同工程同等级规模或相近项目的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拟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具有本工程同等级规模及以上工程施工管理业绩。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07月26日-2017年08月01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