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河北任丘热电外委招标项目推煤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加装斗轮机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河北任丘热电外委招标项目推煤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加装斗轮机项目)招标1. 招标条件项目为推煤机设备采购,本项目已具
  

2017年河北任丘热电外委招标项目推煤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加装斗轮机项目)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为推煤机设备采购,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推煤机一台(额定功率≥ 169kw;推铲容量≥7.8 m3),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设备交货进度应满足2017年10月20日现场调试完成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持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唯一授权的代理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供货、安装及调试等相应资格和能力。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3投标人所投产品已通过国家3C认证,并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和强制标准;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6日起至2017年8月1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资格材料。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