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岱海发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内蒙古岱海发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
  

2017年内蒙古岱海发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食堂对外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2.1迁安热电公司食堂目前已完善划分各功能区域,主食制作间、副食制作间、凉拼间、各种原材料库房、办公区、员工宿舍、大餐厅、及小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迁安热电公司提供最基本的厨房设备和水、电等基础设施,微机售饭系统,通讯设施。周边设施(包含对内小卖部)。

1、对员工餐厅管理,保证100-200人正常用餐;平均日就餐人数150人。

2、负责食材采购、储运、清洗、加工、切配;

3、现有食堂9名工作人员留用至2018年4月,过后承包方根据人员表现自行决定。留用期间工资福利由承包方负责。

4、负责食材及餐饮器具、作业人员、作业环境卫生安全及检验检疫管理;

5、负责策划食谱及餐饮供应计划、成本售价报招标人批准;

6、负责主副食制备及售卖;夜班、加班、值班餐饮制备、配送、供应;客餐供应、接待及服务;

7、负责食堂操作间、餐厅、卫生间保洁,餐具清洁、消毒;厨卫清理处置。

2.2人员要求

保留现有9名工作人员至2018年4月,工资劳保待遇不降低。其他管理人员承包方自行安排,报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审核、备案。原9名工作人员工资具体如下:

厨师

3500

 

3500

服务员

1650

 

1650

 

1650

 

1650

 

1650

面点

2500

配菜

26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资质年审合格,营业范围必须包括本次招标内容。

2.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投标人需提交完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3.具有委托管理服务或承包经营食堂的相关资质。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7月25日至2017年8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报名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进行资格审查。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48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