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进口调节阀货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进口调节阀货物招标公告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进口调节阀货物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1.1  工程名称: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进口调节阀。


1.3  资金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出资比例:20%,国内融资80%。

1.4  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北港工业园区。

1.5  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

1.6  计划工期:计划于2017年4月开工,2018年9月投产发电。

1.7  工程简介: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2×350MW新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安装两台国产燃煤超临界供热汽轮发电机组,并留有再扩建2×350MW机组的条件。

1.8  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CWEME-LNHLD-1710-FJ054

进口调节阀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现场

 

1.11特殊资质要求

 

设备名称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进口调节阀

1

注册资本金

制造商应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代理商不少于500万元。

2

认证证书

投标人应提供权威机构向投标产品制造商颁发的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复印件。

3

供货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制造商近五年国内同类型产品的供货业绩至少5项,并提供相应的供货合同复印件。

4

运行业绩

具有2套类似设备的运行业绩,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应的供货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

5

其他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3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2.1.6.1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向其直接出具的针对本工程项目的唯一授权的制造商授权书,且制造商应符合2.1.2至2.1.5条的要求。

2.1.7.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资信证明。

2.1.8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其他要求:无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其他要求:无

3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