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CT-170139-036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70139-03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招标文件编号:HBCT-170139-036,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入厂煤端部采样机智能化改造项目。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合同的权利,
3.2 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3 投标人业绩:至少具有3个及以上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电厂入厂煤皮带采样机业绩,须提供合同主要部分复印件(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及供货内容、签订时间、交货时间的合同页),同时以上业绩必须具有业主使用方的书面验收资料,并能够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性能试验报告。
3.4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近3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近三年财务报告及报表。
3.5 投标人在近5年内(2012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8日期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