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神新能源公司准东煤矿低热值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神新能源公司准东煤矿低热值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2018-01-2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神新能源公司准东煤矿低热值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2018-01-29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重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准东露天煤矿一期规模800万吨/年,在生产过程中低热值煤年产量约50万吨/年,需进行无害化综合利用。
3.招标范围及要求
出售低热值煤50万吨,本次招标销售期为六个月。投标人在矿区指定的低热值煤堆放地点自提低热值煤(设备及装车费用自行承担)。
投标方具备储存或加工低热值煤的场地设施,并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保证在低热值煤销售运输过程中采取有效的防漏和抑尘措施,不对周边环境及路面造成污染。不能与神新公司现有煤炭用户形成销售冲突。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月26日至2018年2月2日,上午9:30-13:30,下午14:30- 18:3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