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河北保定供热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项目模块化燃气锅炉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该项目已具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小锅炉替代及‘网源合一·平峰转供’集中供热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模块化燃气锅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总负荷70MW由单台容量1.25~1.4MW同容量模块化燃气锅炉组合。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

2.5 设备(标段)名称:模块化燃气锅炉

2.6 设备(标段)数量:总负荷70MW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单台容量1.25~1.4MW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接到需方通知之日起30天内供货完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

3.1.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3.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3.3投标人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5年内具有不少于2个采暖项目供货业绩;

(2)制造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D级或以上;

(3)投标产品应为市场成熟产品,要求有足够能力保证产品的及时供货和使用期内的备件供应,且制造商在中国经营时间不少于5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须具有制造商有效期内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和制造商不得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3月 15日08时至2018年03月27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