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汽轮机  铁路  电网 

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招标

   日期:2018-05-23     浏览:3    
核心提示: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招标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坛岛街一

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招标
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招标
山东2018-05-22
招标编码:CBL_20180522_110296304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其他
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2018年5月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
招标编号:CWEME-DTHDE-201806GC-02
标段名称:海坛岛街一次管网技改工程
标段工期:计划施工工期预计为2018年08月01号-2018年09月30号
建设规模:DN400管道1726米、DN150管道1108米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技改
招标人: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地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一次管网3年更新改造技改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黄岛街道办事处,项目主要对原年久失修老管道进行更换改造。原供热管网经过16年的运行以及受沿海地质条件及外套补口问题影响,出现了外护套进水,管道母材腐蚀老化、减薄现象,造成泄漏频发,以及保温层大面积碳化、外护套与管道间形成较长距离的“空鼓”等问题,使管网的安全经济性降低,部分管道已达到或临近使用寿命。计划分三年对青岛热力公司供热区域范围内一次管网进行更新改造,以提高供热安全可靠性。
该项目实施后,对提高大唐青岛热力公司供热区域范围内供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量(管位为旧管道拆除后原管位)。还包括:(1)沟槽支护(投标人视地质情况确定支护方式);(2)管道探伤(管道探伤工作必须由符合相关资质要求的管道探伤单位完成(且需经招标方审核同意))、管道清洗及试运配合;(3)原管道及管件拆除后外运至招标方指定位置;(4)由于本工程为市政工程项目,施工单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协调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市政设施产权单位完成城市公用基础设施行政许可手续办理并缴纳相关费用;(5)投标方应充分考虑土建施工沟槽开挖范围内各种地下设施迁移及恢复工作及需向相关设施产权单位缴纳的相关费用、施工期间交通调流交警人员配备产生的相关费用、施工沿线商铺较多带来的施工难度及施工时产生的额外费用,以上费用投标单位自行测算并计入投标报价内,招标人不另行支付。
本项目包含:DN400供热管线从黄岛区中医院北门沿海坛岛街西侧人行道向北敷设过崇明岛路至本工程海坛岛街段终点接至已有管线。(含卡奥换热站一次网分支)(详见施工图)
4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或以上资质且具有GB2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4.4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与本工程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两项,并提供证明材料。
4.5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方式:
5.2发售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6月4日17.00时。
5.3招标文件购买价格:824元/标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z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