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2018 年 12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风电项目风机齿轮箱散热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风机齿轮箱散热器招标-2018 年 12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风电项目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
  风机齿轮箱散热器招标-2018 年 12 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风电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原则,现对风机齿轮箱散热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V80-2000kw、华锐-1500kw 双馈风机齿轮箱散热器采购
 
2、工程规模:本次改造项目涉及赤峰分公司查干、达理、道德、东山共 4 个风电场。齿轮箱散热器技改后,可杜绝由于齿轮油高温导致风机限负荷运行情 况发生,减少电量损失;齿轮油不出现高温情况,能够延长风机齿轮箱及齿轮油 的使用寿命。
 
3、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4、招标范围:
 
本次改造项目涉及赤峰分公司查干、达理、道德、东山共 4 个风电场,主要 招标范围如下:180 台风机齿轮箱散热器采购,其中华锐 SL1500 风机 99 台, 维斯塔斯 V80 风机 81 台。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工期及交货期:
 
工期:2018 年 10 月 25 日至 2019 年 6 月 31 日(暂定)。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60 天内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 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该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 冷却系统改造的方案和冷却器应该是经过运行验证的产品,并拥有一年以上的验 证业绩,验证期必须包含每年的高温季节和风况好的季节,验证期间风机应该充 分带高负荷运行,并提供相关验证报告证明。
 
(2)应有同类型系统改造至少 100 套的业绩。
 
6.5 投标企业如是代理商必须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
 
诺函
 
6.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 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2 月 7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 在 截 止 时 间 前 通 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8.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