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2018 年 12 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项目车用柴油、汽油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车用柴油、汽油招标-2018 年 12 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项目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
 车用柴油、汽油招标-2018 年 12 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原则,现对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车用柴油、汽油采购进行 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车用柴油、汽油采
2、工程规模: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共安装 8 台 300MW
汽轮发电机组,初装机总容量为 2400MW,增容改造后总容量增至 2560MW。
张家口电厂一期 4×300MW 纯凝机组 1995 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 4×300MW
机组于 2001 年内建成投产,并先后改造为供热机组。本次招标是对张家口电厂
煤场推土机及其他运输车辆所需车用柴油、汽油进行采购。
3、建设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车用柴油、汽油采 购,主要招标范围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号
单位
数量
交货顺序
 
             
1
轻柴油
0 号
350
每年 4 月 1 日-10 月 31
 
             
2
轻柴油
-10 号
90
每年 3 月 1 日-3 月 31 日、
 
   
         
11 月 1 日-11 月 30 日使
 
3
轻柴油
-20 号
90
每年 1 月 1 日-2 月 28 日
 
             

4
轻柴油
-35 号
60
每年 1-2 月期间极寒天气
 
   
         
使用
 
5
汽油
92 号
7000
全年
 
             
表内采购量为估量,随气温变化各标号柴油送货量可能有所变化。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
因招标人无储存设备,需投标人每天为厂内车辆送柴油一次、每周送汽油一
次,必须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送货。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的厂内加油地点。
5、工期及交货期: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投标人须具有销售该类型 产品的生产经营许可资质证明,需提供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 营许可证。
6.2   投标人能组织长期稳定的货源,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柴油、汽油销售代 理授权书
6.3   投标人具备运输、销售柴油、汽油的资格和能力,自有或者合作运输单 位要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运输车辆营运证,驾驶员、押运员资格证。
6.4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
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5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与本招标内容类似的一项及以上的业绩,提供合同 证明文件
6.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 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 子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 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2 月 7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 截止时间前通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8.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