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大唐环境大唐平罗2×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2月大唐环境大唐平罗2×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2月大唐环境大唐平罗2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宁夏招标内容:1.
  

2017年2月大唐环境大唐平罗2×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宁夏

招标内容:

1. 项目概况:

本工程运煤系统按照2×660MW机组最小化建设输煤系统。一套从汽车卸煤到原煤仓的完整的输煤系统及采制化(包括三大项)等配套系统,全部采用汽运煤(年耗原煤量约243万吨),厂内卸车装置采用汽车卸煤沟,设置10个汽车卸车位。储煤场采用2个球形料场(简称“球仓”),其设计、封闭形式、设备采购满足运煤储煤场的环保验收要求。储存煤系统、上煤系统均采用双路布置,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并具备双路同时运行的条件。

运煤系统采用主厂房扩建端上煤方式。煤仓间采用电动犁式卸料器卸料。原煤仓为钢制圆柱形。

2. 建设地点:宁夏

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序号

招标编号

工程名称

1

CWEME-1612-HJ655

大唐平罗2×660MW新建火电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图设计与竣工图编制

4. 服务期限:

基础施工图设计时间为合同签订后至2017年3月30日;

施工详图设计时间为合同签订后至2017年5月30日。

5. 投标人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5.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输煤岛类似业绩5年内2个及以上,并提供设计业绩证明材料;

(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无不良记录。

5.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报名方式:

6.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2月7日至2017年2月17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2月27日10时00分。

6.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